两个西柚

【忘羡】用心良苦的叔父


短文 第一次练练手试试水 


私设男子也可怀孕 非ABO 


人物是秀秀的 ooc是我的 嘿嘿😁



是夜,蓝曦臣很犹豫的站在静室门口,第一次纠结到底要不要进去


进去? 该怎么跟忘机和魏公子说


不进去?又没法跟叔父交代


“苦啊……”蓝曦臣回想着叔父貌似恶狠狠的话


“把这个给他俩!成何体统!”


叔父啊,这么尴尬的事别让我来啊……随便找思追他们也是可以的啊……


“大伯?”


蓝曦臣回头看见一个稍微大点的领着一个稍微小的点的正对着他表现出很疑惑的样子(先叫蓝柒和蓝染吧……)


“阿柒你课业做完了?”


“嗯,叔公让我带弟弟回来,准备跟父亲和爹爹说晚安就去休息,大伯为何不进去?”


蓝曦臣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总不能说是来送...


“今晚不必跟你父亲们说话了,大伯有事找他们,先回去休息吧。”


蓝柒领着蓝染对蓝曦臣施个礼,没多想也就走了


看着两个孩子走后,蓝曦臣深深沉了口气,对着屋内轻声问了一句“忘机,能进来么?”


“兄长,请进。”蓝忘机不是没听见蓝曦臣的足音,但是兄长不说,他也不能去问。


“大哥今天怎么晚上来啦。”魏无羡歪歪的靠在躺椅上,不过鉴于他是孕夫,蓝曦臣也不是特别要求他要懂仪态的人,也相对随意了一些。


“恩...”蓝曦臣有点不太好意思开口


“兄长?”蓝忘机也是第一次见自家兄长这么手足无措又有点尴尬的样子。


算了...更失态的事也不是没做过...蓝曦臣微微一笑从乾坤袖里掏出一个盒子推到魏无羡面前。


“这是什么?大哥怎么今天这么客气还给我带礼物?”魏无羡觉得很新奇,蓝曦臣温柔是不假,但是还不至于给他带礼物吧。


“这是叔父外出回来给你们二位的。”


“蓝老头???”魏无羡(ʘᗩʘ!!)


“叔父..”蓝忘机(ㅍ_ㅍ)


蓝忘机还好,面色看不出来什么,魏无羡差点没惊的从躺椅摔下来,开玩笑,蓝老头不从他这儿没收东西就不错了,还送东西??点名给他??这什么猫腻?


“叔父说,这个不伤身体,现在也可服用,无羡你可放心” 


“兄长,这是什么?” 蓝忘机把歪倒的魏无羡扶正,发现自己问完兄长的脸色忽然变红,大体也猜到这是什么了……


“避子丸..忘机..你们先休息..我先走了..”蓝曦臣很艰难的从嘴里吐出这几个字就飞似的冲出静室,饶是活了这三十多载,这么尴尬的事也是人生中没几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看着落荒而逃的蓝曦臣笑的前仰后合,蓝忘机很无奈的只能坐他旁边让他靠着省的真的摔下来就不好了。


“你叔父终于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的眼泪都出来了,怪不得蓝曦臣那么别扭呢,让温润如玉的蓝宗主送避子丸给弟弟弟媳能不尴尬么,这蓝老头也是有心机,自己好面子不来可就苦了蓝曦臣了。


“别笑了...小心些…”蓝忘机其实也很哭笑不得,这几年是挺麻烦叔父的。


魏无羡看着耳朵尖冒红的蓝忘机觉得更有趣了“你说你,咱俩这四年生了俩小子,现下又怀了一个,你叔父终于忍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不吃,我会去同叔父说。”蓝忘机抓着魏无羡的手指磨蹭,语气并不恼。


“别别别!吃啊!怎么不吃,我这四年都没怎么出去过光给你生孩子了,吃!”


说这话的魏无羡也注意到蓝忘机突然失望一下的神色,“怎么?蓝二哥哥,三个娃了还不满足,真的要我给的遍地跑?”


“怎么会..”蓝忘机摇了摇头不再说什么


“哎呀!你是不是认为我不愿意生?怎么会呢二哥哥,我要不愿意哪来的阿柒阿染还有肚子里这个,是吧?不过你明天问问叔父,这个管多久,就你鼓捣我的那个驾势,不能够啊。”


“胡闹..”蓝忘机抱着魏无羡轻轻的把他放在床榻上,“睡吧,明天...我会问的...”


“哈哈哈哈哈二哥哥你真的太可爱啦!”



第二天蓝忘机果然如约问了叔父,蓝启仁哼了一声装作没听见的走了



一年后



“你个骗子!你不是说一粒管三年!为何!为何!...”彩衣镇的一个药铺里,就见老板被一个遮着脸的白衣男子抓着脖子怒吼


“我..我也不知道啊..客官..这个真的..管一年啊...”老板也是欲哭无泪,这不是砸招牌了么……


“哼!” 那男子摔下老板就走了,好像有什么很紧急的事一样。


云深不知处内


“无..无羡..又有了啊…”蓝曦臣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让自己那么尴尬的避子丸合着还对魏无羡不管用!?这才一年怎么就老四也上门报道了..


“他俩当我这儿是什么!是什么!”蓝启仁吼了一通自觉发现犯了家训的“不可大声喧哗” ,气的自罚去了。



你问蓝启仁为何要给魏无羡避子丸?那还不是怪蓝忘机嫌孩子影响二人“和谐”生活借着叔父教学有方,带出来的孩子肯定有出息云云,最开始蓝启仁是很乐意的,孩子都是一张白纸嘛,放在魏无羡身边那肯定是不行的,但是自从他被蓝柒和蓝染合伙捉弄一次过后就觉得,果然老鼠的儿子会打洞!!!怎么就除了长相一点蓝忘机的稳重都没学到!!!这是带孩子嘛?这是带猴子!!!



而且最最重要的是,魏无羡怀的太频繁了...........五年抱三怀一了解一下!

评论(1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