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西柚

【忘羡】魏无羡离开的那十三年

 又名 今天江宗主来姑苏抢孩子了吗


私设男子可生子 忘羡酒后一夜情 然而汪叽并不知道一夜中奖 wifi带球上乱葬岗 乱葬岗之战后身死魂消孩子被汪叽带走【这是前情提要】


云梦双杰向更多 ooc我的 人物秀秀的





云深不知处


“蓝忘机出来!蓝忘机!出来!”江澄站在静室门口对着屋内大吼,身后围着一干不知道怎么办的蓝家门生 


蓝忘机整理了一下衣服从静室走出,平常看不出来表情的一张冷脸此刻摆满了大写的不耐烦


“江宗主,云深不知处内禁止喧哗。”


江澄青着一张脸张口大吼:“我管你什么狗屁规矩!把孩子给我!”


“不给,送客。”蓝忘机说完就要回房


江澄怎么忍得了蓝忘机这种做派,挥着紫电就冲蓝忘机背后打去


“叮!”突然一把剑挡在中间,阻止了紫电的攻势


“蓝宗主你来得正好!让你弟弟蓝二公子把孩子给我。”

江澄看到来了个还算能讲理的也稍微控制了一下脾气


蓝曦臣微微一笑也不恼:“江宗主,那孩子我们并不能给你。”


蓝曦臣一句话直接把江澄刚下去的火气又挑了起来“为何不能给我?”


蓝曦臣就像没注意到江澄突然的火气一样:“这孩子是我们姑苏蓝式的直系子弟,自然是要在蓝家长大的。”


“呵!”江澄怒极反笑“你们怎么证明这是你家的孩子?那孩子身上的九瓣银铃,分明是我们江家孩子才对吧?还直系子弟?敢问是你们蓝家哪位的孩子啊?”


一直没开口的蓝忘机也不打算沉默了:“我的。你又算什么?”


江澄这么问就没打算蓝忘机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承认这是自己的孩子,一听蓝忘机不但承认还反将自己一军更是怒火中烧


“我是他舅舅!我不管,这个孩子我必须带走!”


“舅舅?你算什么舅舅?”


“我....蓝二!我答应了的,不管算不算,这孩子我也得带走。”


“你答应了什么?”


蓝曦臣看着胶着的气氛缓了缓说:“那这样吧,这孩子由云梦江式和姑苏蓝式共同抚养,每月云梦10天,姑苏20天,江宗主你看如何?”


江澄一听10天不乐意了,“怎么?蓝宗主是嫌我们云梦不会教孩子?”


“不是,毕竟这孩子确实是蓝式血脉,这边课业紧张繁重..”


“行!10天就10天!20天后,江某人准时来接阿染,还请蓝二公子到时候不要再不给孩子!”说完这句话江澄就回莲花坞了。



莲花坞,是夜,江澄喝着云梦莲花醉,咕哝着“也不比天子笑差,怎么就非得天子笑...”


这夜江澄做梦了,梦到围攻乱葬岗前一晚收到的那封信


“阴虎符我毁了一半,听说你们明天要攻上来,那一半是来不及毁了,不过毁了一半,剩下那一半跟废铁也没什么区别,我知道,我们之间原谅很难,我会偿还我犯下的错,阿染是无辜的,明天,请饶他一命。”


江澄嗤之以鼻:“无辜?阿凌就不无辜,金子轩不无辜?我阿姐就不无辜?”


围攻之后,夷陵老祖遭到反噬身死魂消,江澄在其他人清点的时候满山找孩子,饶是三天三夜找遍了整座山除了第一天上午碰上蓝忘机上山什么也没找到。


后来反反复复找了半个月多月后的清谈会上才听几个蓝家门生小声议论说含光君抱回来一个儿子,给蓝老先生气的闭关云云


许是真的很生气,一蹬脚急速的落空感,江澄猛地坐起身,一手撑在脸上


“我找到他了,我没食言,你答应我的呢…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



十三年后


被压在地上的金凌大吼莫玄羽这个变态学了歪门邪道,头顶云纹抹额板着一张脸的少年拿剑指着已经被强行献舍的魏无羡,让他松开对金凌的束缚


“你们舅舅是谁啊?”


“他们舅舅是我,你还有什么遗言么?”







其实师妹在我这篇文里真的是完美的刀子嘴豆腐心代表人物  原本考虑中间那段是让wifi本人去 但是一想 还是算了 我这里设定江澄还是像原著里那样恨wifi的 但是既然稚子无辜 何必跟个孩子过不去 


有个小插曲 实在填不进去了 就是说是一个月可以在莲花坞玩10天 实际上5天最多 所以我们江大宗主这十三年除了处理云梦事务 金陵台带外甥就是去云深不知处要孩子 去10次大约能要回来1次 毕竟每次去蓝忘机都能找到合适的借口把孩子留在身边...【心机】


至于银铃是之前约战刚打完 江澄扔给魏无羡当贺礼的 由于一个被捅了肚子 一个断了左手 画面太不美观 大家自己yy一下那个画面就好了  应该挺喜感的 


这个其实后续扩展一下也能写出来挺多 比如夫妻【口误】相认 父子相认啥的 一家三口打怪升级 汪叽退休孩子接棒兰室讲课 非常带感 可惜我真的没脑洞了 溜了溜了 大家观赏愉快 笔芯🤨


评论(7)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